星期二, 11月 14, 2017

怕塞車,Mai Linh Bike 啦!




越南繼 UberMoto 和 GrabBike 提供電單車的士服務外, 又一公司推出電單車的士。
Mai Linh 的士,相信到過越南的遊客都知道Mai Linh 是越南的士集團其中之一名牌,司機老實,全程收費看咪錶,唔會胡亂收費。
這公司推出Mai Linh Bike (M.Bike), 20/11 開始試驗一個月。現在分別有兩種類車種, 普及車型和專貴車型兩種,大家可以在手機 Apps store download。 由於專貴型車種特別,而且豪華,所以會比普及型貴一陪。
收費知多一點點:
1.  M. Bike 20/11 開始收費會以USD$0.48 首兩kilometres,之後每km 收費USD$0.167. 


2. UberMotor 收費首兩kmUSD$0.45, 之後每km USD$0.162

3.  GrabBike   收費首兩km USD$0.48, 之後彈性調整,以當時時段的繁忙程度和需求程度調整。


M. Bike 暫時只適用在河內,峴港,胡志明市, 之後再推展在其他城市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