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28, 2022

療愈!提神!放鬆!峴港非凡 SPA

越南中部擁有長長的沙灘、豐富的歷史遺產和美麗的鄉村,為遊客提供了多元化活動。除此之外,還有另一個很好的理由來峴港渡假!

峴港擁有一系列出色的療養 (Retreat Spa)和 高質素的水療中心,形成了新的健康旅行目的地,可以在這裡重新平衡身體並重新與自己建立聯繫。


順化市 (Hue) : 深厚的精神根源使其成為精神的理想之地。

會安市 (Hoian): 瑜伽和康復中心提供身體和情緒的釋放,

峴港 (DaNang) :峴港屢獲殊榮的新舊變革療法水療交易。


以下是激發您在越南中部健康假期的幾個想法。


1. Fusion Maia Spa, Da Nang


首次開業時,Fusion Maia Da Nang 是越南唯一一家將水療護理包含在房價內的五星級渡假村。現在每位客人每天都可以選擇兩次免費護理,在每個療程中有機會嘗試不同療法。例如:水晶療法、竹輥按摩或能量療法。Fusion Maia Resort 是峴港最迷人的休閒場所之一,然而,其出色的 Maia Spa 和自然生活、健康活動以非凡的方式豐富了客人的體驗。作為證明,Maia Spa 在 2018 年的 AsiaSpa Awards 中被評為亞太地區“年度最佳水療中心”。


Fusion Maia 環境寧靜,現代風格設計,每別墅均設有小型游泳池、下沉式按摩浴缸和天篷床 (canopied beds)。當您想四處走走時,渡假村內有令人驚嘆的無邊泳池,還有美溪海灘的寬闊海岸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,每天,您都可以期待瑜伽和冥想課程,健康的自助早餐,以及許多其他促進持久健康的活動。


2. HARNN Heritage Spa, Da Nang

由著名建築師Bill Bensley設計,開業以來受到評委的好評,HARNN Heritage Spa,

是 Spa 愛好者必須嘗試的。該水療中心在 2017 年世界豪華水療獎中被評為“年度全球水療中心”和“最佳豪華水療中心”,部分歸功於,酒店其引人注目的設計。水療中心的八棟別墅圍繞著峴港洲際渡假村內的天然湖區而建,每個房間都是自己的私人天地,帶私人露台甲板和室外土耳其浴室,治療後您可以在大自然中放鬆身心。


水療菜單側重於傳統亞洲醫學和自然療法,使用精油混合學來提供更大的治療效果。另外這酒店也是亞洲少數幾個可以在著名 Bastien Gonzalez Studio 預訂美甲和修腳服務之一,如果健康是您的住宿目標,湖區渡假別墅就是您的最佳選擇,每間都設有私人理療室,以及專門的治療師、管家和廚師。


3. Alba Wellness Valley, Hue

Alba Wellness Valley, Hue 水就是主題,渡假村藏在長山 (Trong Son) 的山腳下,禪宗般的靜修處,距順化一個小時車程。度假村圍繞阿爾巴天然溫泉的發源地而建,來自地下的火山礦泉水源。泉水通過度假村的岩石花園和竹叢引流,提供無數誘人的游泳池,您可以在完全沉浸在大自然中的同時吸收其治療特性。


在這裡逗留的特點是有機會體驗它的「七步」療法,日本溫泉。最後一步後,在私人戶外溫泉中暢遊,深度放鬆。渡假村提供一系列現代住宿,其中它的單臥室平房是一種享受,配有戶外花灑淋浴,菜園和環保室內設計——以及每日供應的 Alba 礦泉水。


4. Heart of the Earth Spa, Hoi An

在 Four Seasons Nam Hai resort (南海四季度假村),Heart of the Earth Spa 的靈感來自越南禪宗佛教關於慈悲和與地球的聯繫的哲學。水療中心的豪華別墅漂浮在蓮花池之上,其寧靜的接待區讓您第一次看到等待中的幸福旅程。


水療中心最具標誌性“聲音和呼吸”療程,護理包括使用一組八個石英水晶碗完成的聲音浴。碗的和諧振動直接穿過身體,糾正不平衡,並使每個細胞平靜。改善睡眠和提高創造力,是健全的碗療法的兩個常見好處。Heart of the Earth Spa 還以其兒童護理和沐浴儀式而聞名。




#峴港旅遊活動中心

#峴港自由行

#峴港Relax

#峴港深度遊

#峴港Sp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