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11, 2020

河內火車街

 “Hà Nội Train Street ”誕生於河內一個吸引人的旅遊勝地。


貫穿河內老城的已有一百多年曆史的鐵路最近吸引了不少遊客,尤其是西方人的誘人旅遊勝地。 

坐在靠近火車軌道的👧💆👧👧👧👧💆

餐廳裡,看著當地人的生活,儘管有潛在危險,但仍然使許多好奇的遊客想體驗。

已有一百多年曆史的火車線經過老城區約兩年時間,許多旅行社將這遊覽景點列入了行程表中。

在這條陜窄的街道上遊客可以四處逛逛,看看河內房屋成排背後的隱藏空間。

訪客也有機會真實地從日常生活的各個方面體驗這里人們的生活。

為了響應不斷增長的遊客數量,火車軌道上的商店密密麻麻。

這裡最多賣的肯定是攝影紀念品,通過河內人民的鐵路為生活空間拍攝提才。

在晚上是最多人的時間,在這個時候,觀光活動幾乎停止了,火車讓路給了坐下來享用食物和嘆啤酒以及觀看火車街道的人。

餐廳擠滿了顧客,這裡與Ta Hien街同樣擁擠的人數。

遊客觀看火車在非常近的距離內行駛。 每次通過該鐵路路段的火車總是非常慢,但是,站在火車旁邊也有潛在的危險。 一位鐵路居民說:“這裡的人們已經習慣了很多年,沒關係,來自其他地方的人們需要非常小心。


大家有沒有興趣體驗一下, 在鐵路餐廳旁感受最近火車距離接觸?

沒有留言: